即時港聞

外賣員否認天水圍警署內襲警 准續保釋下月訊 (13:42)

foodpanda外賣員今年1月在天水圍銀座外遇警方截查,銀包被搜出一張印有「光復香港,時代革命」卡紙,一度被指稱盜竊外賣袋被捕。他其後涉在警署內以頭襲警,被控襲警罪,今(10日)在屯門裁判法院否認控罪。裁判官批准將案件押後至7月25日作審前覆核,以待辯方為被告索取精神報告,其間被告續准保釋。

被告趙康勝(21歲)報稱倉務員,控罪指稱他於今年1月2日在天水圍警署報案室的搜查房外,襲擊警長唐家裕。控方稱將傳召4名控方證人。

據了解,兩名警員今年1月2日在天水圍銀座外截查被告後,將他帶往天水圍警署作進一步調查,其間被告一度情緒激動,將頭撞向玻璃屏幕,警長唐家裕制止時遭被告涉用頭襲擊;當時沒閉路電視拍攝到襲擊經過。

相關報道︰外賣員涉襲警 「案件敏感」交外聘大狀主控(4月16日)

相關字詞﹕襲警 外賣員 天水圍 天水圍警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