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弘立書院14歲女生遭性侵 13歲男同學被捕 (23:31)

私立名校弘立書院發生性侵事件,一名14歲女學生疑在校內廁所被一名男同學性侵犯,警方接報後,翌日拘捕一名13歲男童,涉嫌向16歲以下兒童作出猥褻行為。

警方表示,上月14日接獲報案,稱一名女童在薄扶林一學校懷疑被人猥褻侵犯。西區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三隊接手調查案件,經調查後,警方拘捕一名懷疑涉案男童,涉嫌向年齡在16歲以下的兒童作出猥褻行為。被捕人已獲准保釋候查。 

弘立書院回應本報查詢表示,該校學生早前疑涉及一宗事故,已交由警方調查,校方不宜評論;校方與受影響家庭保持緊密聯繫,並提供適切支援。

教育局發言人回覆稱,接獲有關學校通報後,一直與學校保持聯絡,提供適切意見。據悉學校已啟動危機處理小組跟進事件。由於警方正處理事件,該局不會評論。

弘立書院是「光纖之父」高錕創辦的中小學一條龍學校,吸引不少名人子女報讀。根據學校網頁,中學部6至10年級本學年學費全年近23萬,11至12年級近25萬。

相關字詞﹕性侵 弘立書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