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鄒幸彤現身職工盟反修例兩周年街站 警未有介入 (21:13)

今日(9日)為2019年6月9日百萬人反修例大遊行兩周年,職工盟在旺角擺放街站,派發傳單及播放反修例運動片段,提醒港人不要忘記反修例運動。早前被捕後獲保釋的支聯會副主席鄒幸彤亦有到場發言,未見警方介入。

早前涉嫌宣傳未經批准集結被捕的支聯會副主席鄒幸彤現正保釋候查,她今晚7時許加入職工盟旺角街站派發傳單,其後發言表示,見到早前六四在警方打壓下仍有市民上街亮起手機燈光紀念,今日擺街站是希望重溫「6月9日發生嘅係咩事」,呼籲港人繼續在打壓下守護抗爭記憶,否則之後抗爭就會變成政府口中的「騷亂、暴亂」。街站至晚上9時完結。

職工盟幹事林小薇表示,近期擺街站警方多數迅速介入,對警方今日未有到場感意外。她在街站發言時表示,希望抗爭者戰勝恐懼,重拾當日願意走出來抗爭的勇氣。

相關字詞﹕職工盟 鄒幸彤 街站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