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男廚工稱與妻感情不佳非禮10歲女判囚40月 官斥極可恥 (11:59)

男廚工在數月內多次要求10歲女兒跪地舔他私處,以及向女兒播放成人影片,並摸女兒私處,終由妻子發現揭案,廚工警誡下稱「同老婆感情唔好」才犯案引妻注意。他早前承認非禮等5罪,今(9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被判刑。法官指出,被告行為極可恥,長期利用家長的地位侵犯女兒,除違反誠信及道德底線,亦無甚悔意,判囚40個月。

被告為41歲男廚工,無刑事紀錄,承認在2019年7月1日至11月16日,干犯兩項向16歲以下兒童作出猥褻行為、一項煽惑16歲以下兒童作出嚴重猥褻行為及兩項非禮罪。

辯方在求情時指出,法庭早前為被告索取的心理及精神科報告,均顯示被告沒大問題。但法官練錦鴻判刑時引述報告內容指出,被告無明顯悔意,至今仍諉過於人,自己其實只曾犯其中兩罪,為了保護女兒才認5罪。

練官稱,被告的行為極可恥,違反誠信及道德底線,雖事主X的母親不願意讓X接受社署索取創傷報告,無法得知事件對X的長遠影響,但當時只有10歲的X,4個月內長期遭被告用家長地位侵犯,相信會令X留下無可磨滅的烙印,同時令X母感到焦慮及羞愧。

練官斥被告只為滿足個人不道德的私慾,對女兒作猥褻行為,而因法律是為阻止成年人及長輩欺辱未成年人,判刑要反映社會對此事的不齒,亦要令X母釋懷,扣除被告認罪刑期扣減後,判處被告即時監禁40個月。

相關字詞﹕非禮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