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巴士上涉非禮女乘客、拖行休班女警長 32歲男子被捕 (12:30)

一名男子上周五(4日)疑於巴士伸手多次觸碰一名女乘客胸部,車上一名休班女警長協助時,被該男子拖行至重創,男子擺脫女警後逃去無終。警方經調查後,昨日(7日)拘捕涉案男子,涉嫌非禮及傷人或對他人身體加以嚴重傷害,他目前正被扣查。

西區警區總督察(刑事)侯禮文表示,事發於上周五晚約8時半,女事主於中環下班後乘城巴7號線返回香港仔石排灣,女事主當時坐於上層閉目休息,其間有人從後伸手多次觸碰其胸部右側,女事主遂轉身與一名中國籍男子理論。

50歲休班女警長當時正於車上,見狀隨即向警方要求支援,以及上前看守疑犯,車長把巴士停泊於港大對開一個巴士站等候警察到場,其間該男子發難擺脫及衝往下層,女警攔截不果,反被該男子從上層拖行至直墮下層導致頭部及肋骨等部位多處受傷,疑犯則乘亂逃去無終。

西區警區重案組沿巴士沿線車站、街道及屋邨蒐證,在巴士公司配合下,昨日在香港仔區拘捕該男子。

被捕男子32歲,報稱電子產品銷售員,涉嫌非禮及傷人或對他人身體加以嚴重傷害,目前正被扣查。行動中警方檢獲事發時疑犯身穿的衣物,正調查他是否涉及其他風化案。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