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明起往返廣東及澳門須持48小時內陰性檢測報告 (09:49)

廣東省持續出現新型冠狀病毒本土確診病例,澳門新冠病毒感染應變協調中心今日(7日)公布,所有往返廣東與澳門的人,明(8日)起須有48小時內作出的核酸檢測陰性報告。由廣東進入澳門的澳門居民,如果未能出示有效核酸檢測報告,須立即接受檢測,並須等候檢測結果,而非澳門居民則不允許入境。

另外,澳門新冠病毒感染應變協調中心昨(6日)宣布,昨午6時起,所有入境前14日曾到廣州市荔灣區、海珠區、越秀區、番禺區、南沙區,或佛山市南海區、禪城區的入境者,須按照衛生當局的要求在指定地點接受14天醫學觀察。而已身處澳門、14天內曾到過廣州或佛山的人,則必須到檢測站完成核酸檢測。

相關字詞﹕澳門 廣東 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