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回港易|港府調整回港易風險地區名單 參考內地澳門通報個案 小區作最小單位 (18:56)

政府今(6日)宣布,進一步調整回港易計劃的暫不適用風險地區名單,除包括被國家衛健委列為中風險或高風險地區外,亦會參考內地及澳門衛生部門通報的新型冠狀病毒個案。港府稱,相關地區所列範圍將以小區為最小單位,不會細分小區內個別樓數或期數。

政府指出,按回港易計劃的要求,在抵港當天或之前14天曾逗留風險地區名單上所列地區的香港居民,將不可按回港易計劃獲豁免強制檢疫入境香港,而須接受14天家居檢疫。

有關回港易計劃的詳情,可瀏覽2019冠狀病毒病專題網站

回港易 相關報道

稱內地分級風險評估不包無病徵感染者 調整回港易 梁卓偉倡按港風險管理(6月2日)

梁卓偉:內地疫情風險評估不計無病徵者 倡以港評估方式判斷擴回港易不適用範圍否(6月1日)

相關字詞﹕回港易計劃 回港易 內地 新冠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