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警紅磡土瓜灣搗非法賭檔無牌酒吧拘23人 (12:07)

警方昨晚(5日)及今日(6日)凌晨在紅磡一帶展開反罪案行動,分別在兩個工廈單位搗破一個非法賭檔及一個無牌酒吧,23人涉經營非法賭檔、無牌賣酒及違限聚令等罪被捕。

九龍城警區刑事部根據線報及調查,突擊搜查區內工廈單位,昨晚約11時在土瓜灣銀漢街一個工廈單位搗破一個非法釣魚機賭檔,以涉嫌「經營非法賭博場所」及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處所規例》(599F章)拘捕51歲姓周男負責人,另外7男2女則涉嫌「在賭博場所賭博」及違反限聚令被捕,年齡介乎25至45歲。警方在賭檔內檢獲兩部釣魚機、兩部射擊遊戲機、遊戲卡及讀卡器。

另外,警方今凌晨1時在紅磡民樂街一個工廈單位發現一個無牌酒吧,一名32歲姓葉男子涉嫌無牌賣酒及違反599F章被捕,酒吧內9男3女涉嫌「在沒有領有酒牌的處所飲酒」及違反限聚令被捕,並檢獲800罐啤酒。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