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六四32年|倫敦六四集會羅冠聰籲「堅持到底」 移英港人:冀更多英國人伸援手 (21:09)

位於英國倫敦的中國駐英使館前,周五(4日)有六四32年悼念集會,流亡英國的立法會前議員羅冠聰亦有到場演說,呼籲毋忘六四,堅持到底。

去年以BNO移居英國的港人張傑及9名友人,從雷丁前往倫敦參加集會。張傑指出,現場約有300人出席,多數是港人,當中有人舉「港獨」旗幟、黃色雨傘,也有人身穿黑色衣服,點燃燭光。

他表示,參與者從英國各地聚集到倫敦實在不易,車費貴、路程複雜,但為了共同信念,無論多麼困難都會克服。他說,每次看見香港的新聞,內心百般滋味,「我們離開香港從來都不只是移民,而是為香港打國際線,希望更多英國人知道香港的情況,願意伸出援手。」

六四32年 相關報道:

美駐港總領事館窗邊亮燭光 澳洲、加拿大、德國總領館facebook發帖悼念六四

各界反應|布林肯、蔡英文、王丹就六四事件發言

各地悼念|東京華盛頓華人於華使館外悼念六四

相關字詞﹕六四32年 羅冠聰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