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退休裁判官譚俠侃失蹤逾兩日 家人籲提供資料 (16:46)

七旬退休裁判官譚俠侃前日(3日)凌晨4時許離開沙田九肚山馬樂徑住所後失蹤,其家人表示,譚俠侃剛因心臟病入院,出院後因藥物副作用致神志不清,擔心他會跌倒受傷。6月6日報道:譚俠侃遺體尋獲

譚俠侃的家人前日報警。據警方提供的資料,他74歲,身高約1.65米,體重約65公斤,中等身材,方面型,黃皮膚及蓄短灰白髮,最後露面時身穿白色短袖上衣、黑色短褲及黑色拖鞋。

譚俠侃的女兒Rachel在facebook發文指出,父親因心臟病入住威爾斯親王醫院深切治療部10天,剛剛出院,因身體不好,加上有藥物副作用,神志不清。家人翻查沙田一帶的閉路電視,發現他曾沿九肚山路下斜,並於當日早上9時出現在城門河體育學院附近雙子橋,往馬鞍山方向步行。

警方呼籲,任何人如有譚俠侃的消息或曾見過他,可致電3661 1173、9757 4653,或電郵至rmpu-nts-2@police.gov.hk與新界南總區失蹤人口調查組,或與任何一間警署聯絡;亦可聯絡其家人Antonia(9345 5128)或Yvonne(9631 1209)。

相關字詞﹕譚俠侃 失蹤人口 裁判官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