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林鄭月娥:選舉非從政唯一出路 發揮管治效能需走入政府「熱廚房」 (12:34)

特首林鄭月娥今早(5日)出席民建聯「政道──治政理念研習課程」開學典禮。她致辭時稱,要施政暢順,需要更多有能力的治港人才,選舉非從政唯一出路;要真正在香港行政主導下發揮管治效能,需走入特區政府這個「熱廚房」,才更有機會為香港烹調出盛宴佳餚。

不確認葉傲冬任政制副局長否

林鄭月娥表示,本屆政府是歷屆政府以來吸納最多的政黨人才,「當然以民建聯為首」。有傳民建聯副秘書長、前區議員葉傲冬將出任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副局長,林鄭月娥致辭時不點名提起此事,表示不會確認該傳聞。她又稱欣賞民建聯舉辦課程,為香港培養更多管治人才,期望學員未來能學以致用,在香港的管治架構,無論是行政機關或立法機關裏發揮所長,貢獻社會。

民建聯主席李慧琼指出,課程原本只收生50人,但因為反應熱烈,最後錄取了70人。

葉傲冬 相關報道:

【Emily】林鄭「世侄」 區選輸畀陳梓維 葉傲冬將做政制副局(5月27日)

相關字詞﹕林鄭月娥 葉傲冬 民建聯 李慧琼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