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六四32年|警:港不同地區有人集結拘6人 銅鑼灣怡和街多人被截查【短片】 (23:55)

【23:55更新】警方表示,有人在全港不同地區集結,警方遂採取執法行動。截至晚上10時,至少4男2女被捕,年齡介乎20至75歲,涉嫌煽動他人參與未經批准集結、普通襲擊、刑事毁壞、公眾地方行為不檢,以及阻礙警務人員執行職務。另外,至少12人涉干犯《預防及控制疾病規例》(第599章)的相關罪行而被票控。

另外,晚上11時許,銅鑼灣怡和街多人被截查。唐女士表示,本身送朋友上巴士後,打算到怡和街的「美珍香」看一看,其後便乘港鐵離開,惟剛踏入店舖便被警察扯出店外,並被封鎖線包圍,其後被警方發出違反限聚令的告票。她批評,警方行為過於粗暴,又對被指違反限聚令感到完全不解。

六四32年:

警維園舉藍旗趕市民離開 記利佐治街有人喊「光時」口號警舉紫旗【短片】

市民借維園燈光「燃亮」蠟燭 背囊置喇叭播歌「一人之境唔會孤獨」【多圖】

尖沙嘴海旁市民自製LED燈蠟燭悼念 稱不會輸給「白色恐怖」

「社區前進」旺角街站派蠟燭 警稱倘燃點蠟燭或犯公眾妨擾罪

相關字詞﹕六四32年 六四 六四集會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