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天水圍天盛苑P座盛譽閣封區檢測 涉17歲女初步確診 (23:42)

【23:42更新】政府今晚(4日)宣布,晚上8時起,天水圍天靖街3號天盛苑P座盛譽閣列為「受限區域」,區域內的人須留在其處所並接受新型冠狀病毒強制檢測,受檢者須於明日凌晨2時前接受檢測,政府目標為明日(5日)上午約7時左右完成此行動。天盛苑P座盛譽閣今日發現一宗感染源頭不明的初步確診個案,初步顯示涉及變種病毒株。

任何人如於5月15日至6月4日期間,曾身處該大廈逾兩小時,亦要在6月6日或之前接受強制檢測。

屯門醫院晚上公布,一名17歲女病人於6月3日因發燒、喉嚨痛和咳嗽到天水圍(天業路)社區健康中心求診,其深喉唾液樣本檢測結果陽性。衛生防護中心通知,病人感染涉及變異病毒株。病人在屯門醫院隔離病房接受治療,情況穩定。

相關報道:

初步確診女子5月29日曾參觀教育展 大會籲4000入場者盡快檢測 

湯國華中學一學生初步確診 學校將停面授課21日

相關字詞﹕天水圍 天盛苑 盛譽閣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