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六四32年|警方封紅隧往港島行車線 設路障截查車輛 等巴士乘客:太大陣仗 (17:45)

今日(4日)是六四32年,警方宣布下午2時起封閉銅鑼灣維園足球場、籃球場及中央草坪。此外,警方亦封鎖3條紅隧往港島方向的部分行車線,當中在紅隧九龍入口,有警員設置路障,不時有車輛被截查,打開車尾箱檢查。紅隧交通非常擠塞,多輛巴士行車受阻延誤。

紅隧轉車站往港島方向的118號巴士近百人排長龍,排隊頭的梁女士等車逾20分鐘,她說巴士應用程式一直顯示巴士7分鐘到站,很後悔沒有轉乘其他交通工具。她得知警方在紅隧設置路障後,她認為「太大陣仗」,以往六四集會亦沒有在隧道口設路障,慨嘆「香港變了」,亦批評警方在放工時間設路障會影響市民乘車。

六四32年 相關報道:

警引《公安條例》封維園足球場及中央草坪【短片】

維園有穿黑衣市民遭搜身搜袋 感「不必要、多餘」

相關字詞﹕紅隧 路障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