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六四32年|親友:警方以鄒幸彤facebook留言作主要指控 (16:14)

支聯會副主席鄒幸彤今早(4日)涉違反公安條例被捕,有親友在facebook發文稱,律師剛在中區警署會見鄒幸彤,並代鄒幸彤傳達,稱警方是以今年5月29日,即六四燭光集會被禁後的凌晨,她在私人facebook所發的文字(原題為【燭光無罪 堅守陣地】)作為主要指控。

鄒幸彤亦稱,「既然今晚不能點起燭光悼念,只好效法內地一直堅守的朋友,以絕食一天來明志」,並稱其實,李卓人才是在港開絕食明志的先河,她只是效法他。

鄒幸彤被捕 相關報道:

支聯會副主席鄒幸彤中環被捕 遭4便衣警帶走【附被捕短片】

鄒幸彤被捕 親友:鄒幸彤稱若今天無法點起燭光,將禁食一天 

鄒幸彤、外賣速遞員涉宣傳呼籲未經批准集結被捕 警:兩人行為極不負責任

六四32年 相關報道:

支聯會六四遊行六四集會被禁 上訴遭駁回 支聯會停宣傳、六四不入維園(5月29日)

相關字詞﹕六四32年 鄒幸彤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