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支聯會副主席鄒幸彤中環被捕 遭4便衣警帶走【附被捕短片】 (12:35)

支聯會副主席鄒幸彤中環被捕 遭4便衣警帶走(法新社片段)

【12:11更新】支聯會副主席鄒幸彤今早(4日)被捕,涉違反公安條例17A(1)(d)。根據該條例,以任何公告或發布任何廣告或告示,或以任何其他方式宣傳或公布被禁止或反對的遊行及集會,即屬犯罪,若以公訴程序定罪,最高可判監5年,若以簡易程序定罪最高可處罰款1萬元及監禁12個月。警方其後稱,拘捕兩人涉嫌宣傳或公布未經批准集結。

法新社報道,今早4名便衣警員到鄒幸彤在中環美國銀行中心的大律師辦公室附近拘捕她,她隨後被帶走。

六四32年:

警稱可封維園 李卓人籲各處亮燭 市民六四前夕獨自入園悼念 保安阻點火警截查

「倘因國安禁集會 不能接受」 天安門母親:縱無燭光 信港續悼

相關字詞﹕六四32年 支聯會 鄒幸彤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