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鏟車司機非禮強姦親女6罪成立還押候判 (21:00)

貨倉鏟車司機涉自親生女兒12歲起,4年間多次非禮及強姦她,6男1女陪審團今(3日)在高等法院退庭商議約4小時後,一致裁定強姦、非禮等5項罪名一致成立,另一項強姦罪名以大比數5比2裁定成立,餘下一項強姦罪一致裁定不成立。案件押後至6月25日判刑,待索取事主的心理創傷報告及被告的心理與精神科報告,其間被告還押。

被告聽取判決後,表現平靜。法官邱智立感謝陪審團的付出,希望他們藉此機會理解公平、公正、公開的司法制度。

現年49歲的被告過往無刑事紀錄,被控在2015年至2019年8月1日期間,在香港某兩個單位及內地福建省漳州市,一次非禮事主X、兩次對X作出嚴重猥褻作為、3次強姦X及一次與X亂倫。X為被告的親生女兒,案發期間是12至16歲。

綜合庭上證供,被告在4年間多次非禮及強姦X,並曾有一段時間強迫她服用避孕丸。有一段時間被告單獨與X同住,被告曾向X說「你係咪鍾意爸爸?」、「好愛你」,X只回應「唔要你呢份愛」。後來X情緒惡化,不時「爆喊」及𠝹手,朋友亦察覺她的異常,協助她尋找社工協助,最終揭發事件。

相關報道:

鏟車司機涉非禮強姦親女稱「好愛你」 女:唔要你呢份愛(5月27日)

剷車司機涉非禮強姦親女逼服避孕丸 被控7項強姦亂倫等罪(5月26日)

相關字詞﹕非禮 強姦 猥褻 亂倫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