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警拘3人涉販毒檢14萬元毒品 (09:21)

警方昨晚(1日)在九龍及新界展開反毒品行動,拘捕兩男一女涉嫌販毒,共檢獲市值約14萬元毒品。

昨晚9時許,探員於土瓜灣木廠街發現一名形迹可疑男子登上一輛的士,遂截停的士調查,並在車內檢獲約24克懷疑氯胺酮。警方其後出動緝毒犬調查,在的士前車門暗格內檢獲約19克懷疑氯胺酮及約8克懷疑霹靂可卡因。警方即場拘捕涉案26歲曹姓本地男子,他涉嫌販毒,正被扣查。毒品總市值約3.8萬元。

沙田警區特別職務隊人員昨晚發現一輛私家車停泊在大圍美滿里路旁,車上一名男子形迹可疑,遂上前截查。警員在私家車上檢獲約229克懷疑大麻,市值約4.8萬元。該名30歲李姓男子涉販毒被捕,現正被扣查。

元朗警區特別職務隊人員昨晚在同樂街一幢住宅大廈發現一名形迹可疑女子,上前截查後在女子身上檢獲約47克懷疑海洛英,市值約5.6萬元。該名51歲女子涉嫌販毒被捕,現正被扣留調查。

相關字詞﹕販毒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