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疫苗|單日1.5萬人預約打科興創逾兩月新高 近3.3萬人預約打復必泰繼4月3日後最多 (23:39)

政府昨(5月31日)推出一系列便利措施冀增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接種率,另稱會研究在第五波疫情時限制未接種者進入食肆、學校等。預約打針數字今日(6月1日)繼續上升,截至今晚8時的24小時內,有15,000人網上預約接種科興疫苗,是3月17日以來最多;另有32,600人預約接種復必泰疫苗,是4月3日復必泰疫苗恢復預約之後,除了恢復預約當日之外最高。

此外,過去一日有11,200人接種第一劑科興疫苗,是3月20日之後最多;打第一劑復必泰疫苗的人數較前一日下跌,有8600人。本港累計1,399,300人已打第一劑疫苗,佔16歲或以上人口21.3%。

新冠疫苗 相關報道:

衛署接復必泰接種年齡下限降至12歲申請 許樹昌:專家委員會大部分成員已投贊成票

政府研第五波疫情限制打針者出入學校 中學校長會主席:教育局無諮詢學校

相關字詞﹕科興 復必泰 新冠疫苗香港 新冠疫苗 新冠肺炎 新冠疫苗注射 新冠疫苗申請 新冠疫苗接種 新冠疫苗接種時間 新冠疫苗接種地點 新冠疫苗接種預約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