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疫苗|衛署接復必泰接種年齡下限降至12歲申請 許樹昌:專家委員會大部分成員已投贊成票 (22:24)

食物及衛生局發言人今晚(6月1日)表示,衛生署於5月29日收到復星醫藥提交降低復必泰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接種年齡下限至12歲的申請,以及相關的第三期臨牀研究數據,署方已把有關資料提交新型冠狀病毒病疫苗顧問專家委員會。新冠疫苗顧問專家委員會成員許樹昌向本報稱,委員會今日下午透過電郵,就是否將復必泰接種年齡下限由現時的16歲降至12歲,至晚上大部分成員已投贊成票。政府稱,預期可於短期內就申講作出決定。

許樹昌表示,因有關青少年接種復必泰的臨牀數據已經在醫學雜誌刊出,且歐洲和美國已作相關審批,專家委員會成員亦無異議,他預料待食衛局作最後批准後,就可下調復必泰的接種年齡,推行時間等細節待政府決定。

新冠疫苗 相關報道:

政府研第五波疫情限制打針者出入學校 中學校長會主席:教育局無諮詢學校

政府研第五波疫情限制未打疫苗者出行 林鄭月娥:非懲罰市民 冀避免一刀切收緊 

相關字詞﹕復必泰 新冠疫苗 許樹昌 新冠疫苗香港 新冠肺炎 新冠疫苗注射 新冠疫苗申請 新冠疫苗接種 新冠疫苗接種時間 新冠疫苗接種地點 新冠疫苗接種預約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