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男子龜背灣游泳失蹤 救援隊尋回屍體 (21:26)

【21:26更新】昨午(5月31日)2時許,66歲退休漢李浚鳴前往大潭龜背灣游泳,至昨晚10時許,其妻仍未見丈夫回家,到北角警署報案。至傍晚6時許,消防接報有泳客在龜背灣對出約100米海面發現疑似人體,經消防打撈上岸,並運送至赤柱碼頭。警方初步調查,證實為李浚鳴的遺體。

李浚鳴的6名親友晚上到碼頭認屍,神情哀傷。遺體其後由仵工舁走。

今日(6月1日)凌晨時分,警方通知消防協助搜索。下午2時許,消防派出蛙人到水底搜救。現場有告示稱,泳灘暫停救生服務,呼籲市民不要下水。

事主兒子在網上發尋人啟事,表示父親昨午約3時半在龜背灣失蹤,身上無任何財物,當時只穿泳褲;父親一頭黑色頭髮、中等身材及有肚腩。事主兒子向本報表示,父親患高血壓,有定期服藥,3月6日及4月3日分別接種科興新型冠狀病毒疫苗,他說父親接種疫苗後身體較以前差,「打噴嚏都多咗」。他續說,父親到龜背灣游泳已有十多年,每逢夏天便會前往游泳,通常都是獨自一人。

相關字詞﹕失蹤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