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私家車衝路障狂飈3公里 司機涉6宗罪被捕 (09:18)

昨晚(5月31日)11時許,警方九龍東總區交通執行及管制組特遣隊人員,在太子道東富豪東方酒店對開設路障進行交通執法行動,自動車牌識別系統發現一輛私家車的行車證過期,警員隨即追截該私家車。

私家車未有停下,沿龍翔道及清水灣道逃去,其間曾衝紅燈及逆線行駛。私家車狂飈約3公里,最後轉入牛頭角豐盛街掘頭巷,駛至峻弦對開調頭時撞到另一輛私家車。警車趕至截停涉事私家車,惟司機嘗試棄車逃走,即場被警方制服。

警員在司機身上檢獲約15克懷疑可卡因,市值約9800元,並為他進行快速口腔液測試,測出陽性結果。經初步調查,31歲胡姓男司機涉嫌藏毒、危險駕駛、在藥物影響下駕駛、停牌期間駕駛、駕駛時沒有第三者保險、駕駛未持牌車輛,案件交由黃大仙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三隊跟進。事件中無人受傷。

相關字詞﹕危險駕駛 自動車牌識別系統 藏毒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