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灣仔夜歸女被劫15萬元財物 6人被捕4涉行劫等罪已提堂 (21:00)

一名27歲姓林女子,本月7日凌晨零時許,途經灣仔馬師道近軒尼詩道時,突遭3名南亞裔男子以手襲擊,搶去身上兩條共約值7萬元的鑽石手鏈、一隻約值4萬元的鑽石戒指,以及約值4萬元的CHANEL手袋,內有約500元現金及信用卡。林女面及手受輕傷清醒,其後由救護車送院治理。

案件交由灣仔警區重案組接手調查。經深入調查後,警方於上周四(27日)在沙頭角、天水圍及東涌拘捕3名非華裔男子及一名本地女子,年齡介乎19至32歲。其中兩名被捕男子及一名本地女子被分別暫控一項行劫罪及串謀行劫罪,已於上周六(29日)在觀塘裁判法院提堂。另一名被捕男子則已獲准保釋候查,須於6月下旬向警方報到。

另外,警方亦於上周六(29日)在天水圍拘捕兩名非華裔男子,年齡介乎18至20歲,涉嫌行劫及協助罪犯。其中一名被捕人已被暫控一項行劫罪,案件已於今日(31日)在東區裁判法院提堂。另一名被捕男子則已獲准保釋候查,須於6月下旬向警方報到。

相關報道:3南亞匪截劫 夜歸女失15萬(5月8日)

相關字詞﹕行劫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