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退休水警八鄉被斬 疑兇口罩遮車牌無果 警憑車牌資料拘3人 (18:53)

上周六(29日)一名退休水警在其居住的八鄉村屋外,被4名黑衣人以牛肉刀及木棍襲擊,他身體多處受傷,經手術後留醫。警方表示,施襲者逃走時乘坐的車,其車牌曾以口罩遮蓋,惟高速行駛下甩掉,警方憑車牌資料破案,拘捕3人。

一名63歲退休水警,上周六下午2時在其居住的八鄉上輋村村屋外散步時,突然有一輛灰色七人車駛至,4名年約25至35歲、戴帽及口罩的黑衣男子跳下車,其中一人持牛肉刀,另外3人持木棍,向該名退休水警施襲約30秒,其後返回七人車逃走。退休水警身體多處受傷,包括頭部及四肢均有不同程度傷勢,被送院搶救,經手術後情況穩定,仍然留院。

消息:事主妻與村民時有爭執

元朗警區總督察(刑事)歐陽德表示,涉案七人車前後車牌皆被人以口罩遮蓋,惟高速行駛下口罩甩掉,警方翻查閉路電視後,掌握該車車牌號碼。警方當晚在沙田起回該輛失車,翌日凌晨起在沙田及將軍澳拘捕3人,年齡36歲至52歲,報稱無業及技工,全部有黑社會背景。經初步調查,被捕人分別為案中主腦、司機及車主,被通宵扣查。警方仍在調查行兇動機,並追查在逃的一人。據了解,事主和妻子居於上輋村村屋,其妻與該村不少村民就不同村務有爭執,亦曾向不同政府部門投訴過其他村民。

相關字詞﹕傷人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