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居屋首天揀樓 啟翔苑「樓王」不足一小時賣出 (12:15)

新一期居屋今日(5月31日)開始揀樓 ,獲邀請的申請者早上9時起陸續到樂富房委會客務中心揀樓,今期「樓王」鑽石山啟翔苑B座33樓8室,在不足一小時內便被選中。截至早上11時許,4個新居屋屋苑均有單位被選,其中以啟翔苑最受歡迎,已有20個單位被選,大部分為B座高層8室大單位,實用面積為502呎。

已退休的李先生選擇了啟翔苑B座30樓8室的單位,他稱,本身一家六口租住深水埗300多呎的唐樓單位,月租約1萬元,家庭收入不符申請公屋資格,又難以負擔私樓,只好申請居屋,對申請多次終於抽中感到幸運,又稱自己的車牌號碼為「308」,因此希望買3008的單位。

除新屋苑外,房委會亦推出95個因撤銷買賣協議而重售的居屋單位。白田邨重建戶黃女士,選擇了重售的長沙灣凱德苑39樓一個約450萬元的單位,她稱大兒子早前買入了長沙灣凱樂苑,因此希望搬到鄰近屋苑,上一期因擔心不能負擔而沒遞表,今期因「後生嘅中意」而申請,對成功購入單位感到開心。

相關字詞﹕居屋 揀樓 啟翔苑 樓王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