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利君雅最後上班日 監視下返廣播大廈派「散水餅」 工會感謝「留守最後」 (20:47)

香港電台助理節目主任利君雅先後遭延長試用期,以及再開出120天新合約後,至上月獲通知不獲續約,今日(28日)是利君雅在港台的最後一個工作天。香港電台節目製作人員工會於facebook貼圖感謝利君雅,寫道︰「在這政治凌駕專業年代,記者發問成原罪,感謝妳一直謹守崗位,為公義發聲,毋懼調查不公與打壓,留守最後!」

據了解,利君雅今日欲往香港電台廣播大廈派「散水餅」,遭保安攔截稱「樓上落咗order」,不准利君雅進入廣播大廈,最後在行政部人員監視下,才可入內派散水餅,惟限時半小時,其間保安全程監視。

利君雅 相關報道:

人權新聞獎港台員工奪6獎 蔡玉玲利君雅有份(5月7日)

利君雅不獲港台續約 林鄭:無參與人事管理(5月5日)

改裁投訴成立 利君雅不獲港台續約 保密條款禁公開報告 學者:殺雞儆猴(5月4日)

相關字詞﹕香港電台 利君雅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