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五旬漢強姦未成年繼女罪成 還押候判 (16:55)

中年繼父涉嫌在繼女8歲開始,於內地和香港非禮、肛交及強姦她。繼父否認強姦、非禮等共9項控罪受審,陪審團退庭商議後,今(28日)於高等法院裁定被告兩項強姦罪成,其餘7項罪名不成立。被告還押至6月30日判刑,以待索取案中繼女及其親母的創傷報告。

現年57歲的被告原被控3項非禮罪、3項強姦罪、2項向16歲以下的兒童非禮罪及一項未經同意下作出的肛交罪。陪審團今午以5比2大比數裁定其中兩項強姦罪成,餘下7罪不成立。控罪指稱,被告2015年9月至2019年2月分別在廣東省汕尾市及香港土瓜灣某單位,非禮、強姦及與女童X肛交。X為被告的繼女,現年14歲。

控方透露,被告有4項案底,部分涉及不誠實罪行,被告有過三段婚姻,案發時任職地盤工。控方又稱,X稱被告曾以手機拍下其裸照,如果將手機交還被告,可能對X不利,法官遂下令充公被告的手機。

控方開案陳辭稱,被告與X的生母Y於2012年結婚。2015年9月起,被告開始摸胸非禮及強姦X。至2017年8月,被告趁Y不在家,便會非禮X、要求X替他口交及肛交等。被告有一次強姦X前,向X播放成人影片,要求X模仿片中的動作及叫聲。2019年2月,X向Y道出事情經過,被告及後被捕。

相關字詞﹕強姦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