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港增一輸入確診涉變種病毒 另一男赴深圳兩周後確診 (14:21)

【14:18】衛生防護中心公布,截至今日(26日)零時,本港新增一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27歲女患者5月24日乘EK384航班由阿聯酋抵港,同日發病,帶有N501Y變種病毒。本港累計11,836宗確診及一宗疑似個案。

另外,一名51歲男子5月8日與友人前往深圳後,於5月23日在深圳確診,無病徵,抗體呈陽性。衛生防護中心表示,該男子的友人為周一(24日)公布的確診個案。翻查資料,該19歲女子在深圳確診後,亦被驗出抗體呈陽性。

【13:41】消息稱,本港今新增約兩宗新型冠狀病毒輸入個案,不設疫情記者會。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中大醫學院推算最多近2萬人染疫未被發現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