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警大埔反黑拘64人 (22:40)

警方根據線報,於上周六(22日)至今日(25日)展開代號「剛火」的反三合會行動,突擊搜查區內50多個目標地點,打擊非法活動及堵截三合會收入來源,行動中警方共拘捕64人。

被捕55男9女,年齡介乎14至76歲,涉嫌干犯管理賭博場所、非法賭博、行劫、傷人、聚眾毆鬥、無牌賣酒等罪行,其中一名被捕男子早前因涉及一宗傷人案被警方通緝。警方在行動中亦檢獲約400樽市值共超過2萬元的酒類飲品、小量賭具及一支鐵通。

大埔警區助理指揮官(刑事)警司莊成逸表示,大埔警區反黑組聯同特職隊及機動部隊,於上周六(22日)凌晨突擊搜查大埔區一間位於唐樓700呎單位內的樓上酒吧,並拘捕當時聚集在單位內的48人,包括41男7女,年齡介乎20至50歲;警方同時檢獲音響器材,以及市值逾2萬元的400多樽酒精飲品。

莊成逸稱,警方經調查後,相信該酒吧營運約一個月,與區內三合會成員有掛鈎,被捕者涉嫌無牌賣酒、在無酒牌場所飲酒,同時違反限聚令。

相關字詞﹕反黑 無牌酒吧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