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男子兩違檢疫規定逃離竹篙灣 將軍澳天晉II尋回後不適送院 (21:43)

一名34歲男子由外地返港後,兩度違反檢疫規定,並於周日(23日)逃離竹篙灣檢疫中心,至昨日(24日)在將軍澳天晉II一單位被尋獲及送回竹篙灣檢疫中心。他今早(25日)因身體不適被送往公立醫院治理,將軍澳醫院發言人表示,該男子的新型冠狀病毒檢測結果呈陰性,目前情況穩定。

涉事男子周日由外地抵港,因在指定檢疫酒店違反檢疫規定,被送往竹篙灣檢疫中心繼續檢疫。他當晚11時15分被發現離開檢疫單位,不顧工作人員勸阻,逃跑並登上一部停泊在檢疫中心外的私家車離去。警方於昨日凌晨約1時20分接獲相關部門報案,其後在將軍澳唐俊街12號一單位尋獲涉事男子。翻查資料,唐俊街12號是將軍澳住宅天晉II。

衛生署指出,涉事男子昨午被送回竹篙灣檢疫中心繼續檢疫,今早不適送院。署方稱,會調查懷疑違反檢疫令個案,若發現涉嫌違法行為,視乎蒐集到的事實和證據,有需要時會徵詢律政司意見,可能提出檢控,但署方不評論個別案件。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港增兩宗確診均源頭不明 為昨公布巴籍地盤工及菲傭

林鄭月娥:撤回叫停廣東省「回港易」屬港府內部調整 非受外界壓力影響

24地點納強制檢測 變種新冠病毒患者曾到馬鞍山公園、入境處火炭辦事處等4地

上周六「轉軚」捱批 不再港府界定 「回港易」今採國家衛健委風險地名單

相關字詞﹕竹篙灣檢疫中心 竹篙灣 檢疫 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