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海關檢1200萬元毒品拘3人 冰毒藏油畫泰國運港 (20:52)

海關上周四(20日)分別在葵涌及機場檢獲9公斤冰毒及5公斤可卡因,總值1200萬元,並拘捕3人,其中9公斤冰毒被藏在一批油畫當中。

海關上周四在葵涌海關大樓驗貨場,揀選及查驗一箱由泰國抵港、報稱載有油畫的海運貨物,發現5幅油畫的暗格內藏9公斤冰毒,市值500萬元。海關調查後,今日(25日)在錦田拘捕兩名分別37歲和34歲男子,為案中的收件人。案件仍在調查中。

另外,海關同日在香港國際機場檢查一件從巴西到港的空運郵包,發現5公斤可卡因收藏在10件袋裝健康食品內。海關人員跟進調查後,昨日(24日)在荃灣拘捕一名20歲男子,為案中的收件人,海關相信他收到毒品後,準備交販毒集團分銷。該男子已被控以一項販運危險藥物罪名,明日(26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

相關字詞﹕海關 毒品 油畫 可卡因 冰毒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