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寶達邨涉販毒男子掙脫逃走 警通宵搜邨後尋回再拘捕疑犯 (22:58)

【22:58更新】今日(25日)早上10時許,大批警員掩至秀茂坪寶達邨內搜查,現場發現最少有12輛警車到場增援,機動部隊警員分別登上達喜樓和達翠樓搜查。警方至今晚在達喜樓一梯間拘捕涉案男子,他涉嫌販毒及從合法羈押逃離,正被扣留調查。

警方稱深水埗警區特別職務隊於昨晚(24日)約8時,在深水埗海壇街及南昌街交界截查一輛的士時,於車上檢獲約3克懷疑霹靂可卡因,當場以涉嫌販毒拘捕一名25歲姓曹本地男乘客。警方押解曹男到其位於寶達邨寓所搜查,再於單位內搜出27克懷疑霹靂可卡因、約5克懷疑大麻草及一個電子磅,案中毒品總市值為約5.7萬元。搜查期間曹男趁機逃去。

現場消息稱,警方昨於深水埗以涉嫌販毒拘捕一名男子,押解他返回寶達邨達翠樓寓所搜查,其間該男子突然掙脫逃走,跑往約200米外達喜樓後失去蹤影。警方自昨晚起於邨內搜尋疑犯下落。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