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青葵公路私家車撞貨車後飛出橋面 直墜20米下橋底起火 (08:56)

清晨5時09分,一輛日產私家車沿青葵公路往荃灣行駛,其間沿右二線駛至六號碼頭對出位置時疑因天雨路滑失控,私家車剷向左邊,一輛運送水果的密斗貨車見狀欲扭軚閃避,惜仍遭私家車撞及,貨車失控向右翻側。

私家車餘勢未了,直撞向公路左邊約1米高石壆,再彈起飛越石壆,直墜橋下約20米的青馬管制區西九龍緊急支援中心停車場內,壓中一輛廢棄私家車始停下。日產私家車的車頭冒煙起火,22歲姓陳男司機負傷爬出車廂逃生。

大批消防趕至橋面救出被困的44歲姓曾貨車司機,另一批消防趕至橋底開喉把私家車火焰救熄。陳男身體多處受傷,曾男則受輕傷,二人清醒被送往瑪嘉烈醫院治理。

青葵公路橋面玻璃碎片及水果散落一地,石壆上有約3米長鐵欄被掃毁,橋下現場則有約900元現鈔從日產私家車跌出。警方正調查意外起因。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