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賞你遊香港|旅發局推第二輪 市民今起消費滿800元可憑收據換本地遊名額 (12:06)

旅發局今日(24日)推出第二輪「賞你遊香港」活動,名額增至2萬個。市民即日起於本地零售及餐飲商戶的實體店舖消費滿800元,可儲起機印收據。6月1日起,市民可憑收據向參加活動的旅行社報名,換取本地遊名額一個。5月31日報道:賞你遊香港第二輪報名 美食、文青、郊遊、親子本地遊團任你揀【附報名方法及行程連結】

旅發局表示,新一輪「賞你遊香港」提供約190個由不同本地旅行社設計的行程,全部均為半天或以上。旅行團包括導遊服務、來回交通、一餐膳食及基本保險,會到訪至少兩個景點。

因應旅行社需時準備,行程將分兩批上載至旅發局網站,最快將於6月初出團。所有參與的團友亦須遵守政府最新的防疫要求,包括在登上交通工具和進入所有已展示「安心出行」二維碼的景點和食肆時,掃描二維碼記錄。

相關字詞﹕賞你遊香港 旅發局 本地遊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