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藉測試體適能非禮少女 21歲大專生被捕 (21:20)

警方上周日(16日)接獲兩名分別14歲及16歲少女報案稱,被一名男子以涉及體適能問卷調查為藉口,帶至長沙灣麗安邨停車場暗處非禮。警方經深入調查,今午(23日)在港鐵深水埗站外拘捕涉案男子,初步相信他可能涉及更多宗同類案件,呼籲其他事主盡快與警方聯絡。

被捕男子21歲姓黃,報稱大專學生,涉嫌非禮被捕,由探員帶署扣留調查。警方其後將黃男押至寓所搜查,檢獲犯案時身穿衣物,另外亦扣查他的電腦及手機作證物,將徹底調查記錄的資料會否涉及更多宗同類案件。市民如有相關資料提供,可致電36618861與調查人員聯絡。

深水埗警區刑事調查隊督察關嘉褀表示,黃男將少女由西九龍中心帶至麗安邨停車場的暗角,叫少女做體適能測試動作,如單腳站立、短跑及反應測試等,其間趁機非禮,及後交換電話。事主與家長談及事件後報警求助。警方初步調查相信,黃男會在社交媒體結識不同少女,流連商場搜尋「獵物」,不排除他與更多同類案件有關。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