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夫婦貴婦狗疑被盜 警帶走拖狗女子 (00:32)

一對夫婦約兩周前遺失了一隻貴婦狗「K妹」。昨(21日)晚上10時許,女狗主在九龍城北帝街傲雲峰對開看到一對男女拖著其狗,與對方對質,對方拒承認偷去其狗,遂報警求助。

狗主高先生指,在九龍城道一店內飼養了「K妹」14年。他指,「K妹」平日會自行跳出店門外小便,再自行返回店內。至本月9日下午,他發現「K妹」不見了,門外有一灘尿液,懷疑有人趁「K妹」小便時抱走牠,遂在網上發帖尋犬。他指,10多日來不時有網友指在街上見到「K妹」,如有人指在旺角見到牠,他便「撲出旺角,搵咗兩晚」,最後仍是無功而回。

高先生指,其妻昨晚在店舖附近巡視,希望尋回狗隻。至晚上10時許,妻子在街上見到一男一女,拖著兩隻狗,其中一隻為「K妹」,遂上前質問對方,對方最初指狗是自己的。其間,高妻叫喚其狗的名字「K妹」,狗隻有反應,又會嗅高妻的身體。高妻再質問對方,對方改口指在高先生的店門口經過,「隻狗跟住我行,我好心抱佢返去養」,惟未有解釋當時為何不報警。

高妻其後報警並致電高先生到場,警方到場後,將47歲高妻、其狗及懷疑拖著其狗的15歲李姓少女帶上警車,帶回警署調查:懷疑拖著其狗的男子則未有帶走。

相關字詞﹕盜竊 狗隻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