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港台新規劃加強製作了解國家節目 《談規劃論選舉》首集邀梁振英 (23:10)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提交立法會的文件顯示,香港電台將推出新的節目規劃策略,加強製作或播放認識「一國兩制」及了解社會國家的節目,包括購買內地製作的相關電視節目。

港台將於電台及電視同步推出新節目《談規劃論選舉》,透過官員訪談,向公眾介紹「十四五規劃」及「完善選舉制度」詳情。《談規劃論選舉》明日(22日)起,一連4個周六播出,由香港電台顧問委員會主席林大輝、中山大學政治學理論博士葉振東擔任主持,首集嘉賓是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主題為「十四五」規劃、香港選舉制度。

另外,本月起播放的電台節目《灣區生活一小時》,會分享各行各業在大灣區的發展經驗,讓市民加深了解大灣區各城市的生活文化。

香港電台 相關報道:

《鏗鏘集》疑再被抽起 港台稱指控不符事實(5月19日)

鏗鏘集「完善選舉制度」一集改播「我家有個大BB」 港台:近期沒抽節目(5月18日)

香港電台證實今收粉末信 警方調查(5月14日)

相關字詞﹕港台 香港電台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