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優才小學爆帳目問題校長辭職 家長感突然稱校長關心學生 (13:53)

直資「一條龍」優才(楊殷有娣)書院小學部疑爆出帳目問題,近日校方發信稱發現部分單據異常,小學部校長聶敏違專業操守,已接納其「引咎辭職」。該校數名家長稱聶敏努力工作、關心學生,對其辭職感突然。

家長劉女士說,其子本學年轉到優才就讀小三,她說聶敏努力工作、很負責任,亦關心學生,不時關心其子是否適應校園生活、能否跟上學習進度等,對其突然辭職感震驚。

家長馮先生稱,聶敏出任校長期間,學校團隊穩定,聶敏與學生及家長關係不錯,對她離職感突然,但認為對學校影響不大。另有家長稱,聶敏「好惜小朋友」、工作用心,平日會在校門接送學生上學放學;又表示優才非首年辦學,估計校長離職不影響該校運作。

其他報道:支聯會今與警商討5.30六四遊行 暫未有結果 料3000至5000人參加【短片】

其他報道:唐英傑司法覆核違國安法案不設陪審團敗訴

其他報道:屯門區議員盧俊宇涉誤導警員 准保釋7月再訊

相關字詞﹕優才書院 帳目問題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