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支聯會今與警商討5.30六四遊行 暫未有結果 料3000至5000人參加【短片】 (13:13)

支聯會與警商討六四遊行未有結果 料3000至5000人參加(拍攝:何采思 剪接:張可兒)

支聯會今日(20日)上午在灣仔警察總部,與警方商討計劃在5月30日舉辦的六四遊行,但暫時未有結果。支聯會常務秘書部召集人梁錦威會面後見傳媒時表示,他們盡量以能舉辦遊行為前提與警方商討,會上警方詢問了很多有關抗疫的問題,以及如何符合4人限聚令等。

梁錦威稱,支聯會申請遊行時預計有3000至5000人參與,屆時會盡量呼籲4人一組,並叫參加者站開一點。被問到對警方批准遊行是否樂觀,梁錦威表示,現時難以預計結果,再次呼籲警方保障市民遊行與集會的自由。

支聯會又指出,預計路線會如以往一樣,先在灣仔修頓球場集合,再經皇后大道前往中聯辦周邊。至於六四集會,支聯會稱下周會與警方開會商討。

相關字詞﹕支聯會 六四 六四遊行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