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今增一宗輸入個案 患者來自印度 (14:22)

衛生防護中心公布,截至今日(19日)零時,本港新增一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輸入個案,為28歲男子,來自印度,5月17日乘QR818航班抵港。本港累計11,827宗確診和一宗疑似個案。今日另有少於5宗初步確診個案。

意大利抵港漢上海確診 曾住華美達海景酒店及嘉湖海逸酒店

衛生防護中心亦正調查一宗外地確診個案。個案涉及一名43歲男子,他4月22日乘搭卡塔爾航空QR818航班從意大利抵港。根據該男子提供的資料,他2月底曾在意大利確診。他抵港後於4月22日至5月12日於華美達海景酒店檢疫,其後於5月13日至16日入住嘉湖海逸酒店,並於5月16日乘搭CX368航班前往上海。中心昨日(18日)接獲上海衛生當局通報,該男子前日(17日)確診。中心正就個案進行流行病學調查和接觸者追蹤。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確診 疫情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