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蔡展鵬涉光顧灣仔無牌按摩院曝光 招牌被拆擱在一旁 (21:38)

警務處國安處長蔡展鵬涉光顧無牌按摩院,正休假接受調查。據了解,他涉嫌光顧灣仔譚臣道勝意大樓一間名為「VietSpa」的無牌按摩店。本報記者晚上到該處觀察,發現「VietSpa」的招牌已被拆卸,擱在一旁。

「VietSpa」位於譚臣道勝意大樓一樓一單位內,該單位被分間為兩個單位,其中一單位一道門打開,門後有鐵閘,鐵閘後放有雜物。另一單位的門寫有「Daisy Spa」字眼。兩個單位均無人應門。「VietSpa」的招牌已被拆卸,包好擱在兩單位之間。

附近一間店舖的職員表示,警方上月曾到該處查牌及「掃場」,當時未知事件涉及高級警務人員。一些載有色情資訊的網站稱,「VietSpa」「坊間暗號為『Viet』 ,囡囡以越南妹為主」。

蔡展鵬涉光顧無牌按摩院 相關報道:

國安處長蔡展鵬涉光顧無牌按摩店 休假受查(5月12日)

蔡展鵬涉光顧無牌按摩院 警:無發現不道德行為 店舖涉色情場所6女被捕

相關字詞﹕蔡展鵬 無牌按摩院 國安處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