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蔡展鵬涉光顧無牌按摩院 警:無發現不道德行為 店舖涉色情場所6女被捕 (19:15)

警務處國安處長蔡展鵬涉光顧無牌按摩院,正休假接受調查。警方今日(18日)公布完成初步調查,稱暫未發現蔡展鵬有不道德、違規、違法行為,案件已交予律政司作進一步指示。

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總警司黃維表示,警方在3月下旬巡查灣仔區一間無牌按摩店,該處涉經營色情場所,警方拘捕6名持香港身分證的女子。執法人員在涉事按摩院現場發現蔡展鵬,但本港法律上光顧無牌按摩場所沒有違法,故沒有拘捕他。

黃維強調,蔡展鵬是警務人員,警方重視其操守,已全面及深入調查細節,但不便透露蔡展鵬曾光顧涉事按摩店多少次。據他了解,蔡展鵬仍在休假,相信是警隊的安排。

被問為何事件在3月發生,近期才公布調查,黃維回應稱,未完成調查前,不適宜公布細節,以免影響調查進度及結果;警方今日已完成初步調查,並向警務處長匯報調查進度,亦已將案件交予律政司考慮,故能向公眾簡報案件進展。

蔡展鵬涉光顧無牌按摩院 相關報道:

蔡展鵬涉光顧灣仔無牌按摩院曝光 招牌被拆擱在一旁

國安處長蔡展鵬涉光顧無牌按摩店 休假受查(5月12日)

相關字詞﹕蔡展鵬 無牌按摩院 色情場所 國安處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