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疫苗|過敏門診長龍 醫管局:將增加診症節數 (11:25)

本報昨日(17日)報道,有市民接種首針復必泰新型冠狀病毒疫苗後出疹,惟公立醫院疫苗過敏門診輪後時間料數以月計,導致接種第二針無期。醫管局總行政經理何婉霞今日(18日)在港台節目《千禧年代》時表示,醫管局將增加診症節數,以應付病人需要。

何婉霞稱,現時不論醫管局或執業醫生,均可按現有機制轉介病人到疫苗過敏門診。醫生會按病人的臨牀情況,為病人進行適當測試,評估其過敏情況,並提供病人下一次疫苗接種時的建議。她又表示,病人輪候時間長短,會受其臨牀症狀的嚴重程度影響。

相關報道:過敏門診長龍 出疹者次針無期 有人等6周無回音 求診私醫獲覆「唔識睇」

相關字詞﹕新冠疫苗香港 新冠疫苗 新冠肺炎 新冠疫苗注射 新冠疫苗申請 新冠疫苗接種 新冠疫苗接種時間 新冠疫苗接種地點 新冠疫苗接種預約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