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疫苗|周日4人接種疫苗後送院 兩人分別出疹、胸口不適及暈眩留醫 (22:11)

政府今晚(17日)表示,周日(16日)有4人接種新型冠狀病毒疫苗後不適送院,其中兩人接種復必泰、兩人接種科興。當中兩人留院觀察,其餘兩人已出院。

留醫個案:

.21歲女子在元朗體育館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接種第二劑復必泰疫苗後胸口出疹,送往博愛醫院,情況穩定,經治療後留院觀察

.53歲女子在天暉路體育館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接種第一劑科興疫苗後胸口不適及暈眩,送往天水圍醫院,情況穩定,經治療後留院觀察

其餘送院個案

新冠疫苗 相關報道:

五旬漢腦幹出血亡 死前13日接種第二劑科興疫苗

過敏門診長龍 出疹者次針無期 有人等6周無回音 求診私醫獲覆「唔識睇」

 

相關字詞﹕科興 復必泰 新冠疫苗香港 新冠疫苗 新冠肺炎 新冠疫苗注射 新冠疫苗申請 新冠疫苗接種 新冠疫苗接種時間 新冠疫苗接種地點 新冠疫苗接種預約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