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大帽山電單車載女乘客「瞓彎」自炒 男司機虛報避狗受傷被捕 (22:42)

【22:42更新】昨日(16日)下午1時28分,一輛電單車沿荃錦公路落斜往元朗方向行駛,至八鄉近石崗村對出時自炒,20歲電單車司機報稱閃避狗隻自炒,僅自己一人受傷,他被網民揭發當時正載到另一女子在現場「瞓彎」,司機今日(17日)涉誤導警務人員被捕。

警方回覆稱,昨午接獲一名20歲姓歐陽男司機報案,稱他駕駛電單車沿荃錦公路往元朗方向行駛,至石崗村對開時因避狗而失控倒地受傷,他手腳受傷清醒被送往博愛醫院治理,案件列交通意外-有人受傷。

警方經進一步調查後,發現該名司機持有電單車類別的暫准駕駛執照,涉嫌違反該執照的條件,接載一名19歲女乘客及沒有展示「P」牌,並向警方虛報獨自駕駛電單車失控引致交通意外。警方今日在元朗區拘捕涉案司機,涉嫌「不小心駕駛」、「違反暫准駕駛執照條件」及「誤導警務人員」。被捕男子現正被扣留調查,案件交由元朗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九隊跟進。

社交網站的電單車群組有網民表示目擊事件,指稱該電單車為一輛綿羊仔,司機載有一名身穿白衣女乘客於彎位「瞓彎」,意外後該女乘客膝蓋受傷,但該網民上前協助報警時遭司機拒絕,司機更稱「等條女走咗先」及「可以拎炒車獎金」,質疑他妨礙司法公正,該網民更稱事後遭恐嚇。

事件引起多個電單車群組熱議,事後疑為肇事電單車司機的網民於另一群組發文,自稱「無落假口供」及有人炒作事件,但未有回應載女乘客「瞓彎」及要求女乘客先離開兩項質疑。

相關字詞﹕交通意外 荃錦公路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