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屯門公路逆線行車 警截獲81歲教車師傅 (23:52)

網上流傳車cam片,一輛車身貼有駕駛學校字樣的私家車,於今凌晨(16日)疑「入錯線」,沿屯門公路快線逆線行駛,其間一直亮起「死火燈」,車輛相信亦曾撞向分隔石壆,迎頭駛至車輛紛紛閃避,險象環生。警方接報後截獲私家車及81歲持有教車師傅牌的男司機。

警方指事發後接獲多名駕駛者報案,新界南總區交通部警員於屯門公路近大欖隧道支路附近截獲涉事私家車及81歲姓馬男司機,事件中沒有人受傷及物件損毁,暫列交通投訴處理,不排除稍後控告司機危險駕駛或其他交通條例,案件由新界南總區交通部跟進。據了解,司機被截獲時未能如常對答,及後相信他疑患有腦退化症。警方將會通知運輸署考慮取消其駕駛執照。

網上流傳多段「車cam」片,顯示一輛有駕駛學校字樣的私家車,今凌晨3時許,於屯門公路往屯門方向逆線行車,其間車輛亮起「死火燈」沿快線行駛,並曾在彎撞向分隔石壆「跳一跳」,迎頭駛至車輛紛紛閃避,亦有車輛需緊急切雙白線避撞。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