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民建聯推青創未來計劃 提供150個大專生暑期實習職位 (13:06)

青年民建聯今(16日)公布「第一屆青創未來計劃」,為在學大專生配對暑期實習崗位。計劃提供超過150個職位,參與企業包括中國銀行、香港賽馬會等,涵蓋金融、銀行等行業。報名期今日開始,至6月3日中午12時截止,參加者可於網上申請

參加者將於6月接受職前培訓,7月至8月會到實習企業上班,如9月後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受控、內地與香港通關,將安排實習生到內地交流。

民建聯立法會議員張國鈞表示,新冠病毒疫情導致世界經濟面對困難,畢業生難以尋找工作,認為計劃有助學生裝備自己,確立未來發展方向。

其他報道:支聯會毋忘六四長跑 蔡耀昌:周四與警商六四遊行安排

其他報道:羅致光:工會受國安法規管 勞工處不排除取消違例工會登記

其他報道:黎智英凍產 陸委會:港營商風險增 記協稱政府近日如打「心理戰」 礙《蘋果》運作

相關字詞﹕青年民建聯 民建聯 暑期實習 張國鈞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