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港增4確診 包括一男嬰帶變種新冠病毒 (14:50)

【14:21】衛生防護中心公布,本港今(16日)增4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包括3宗輸入個案,以及一宗與本地個案有流行病學關連。輸入個案包括一名從印度抵港女子、一名從印尼抵港女子,以及一名從俄羅斯抵港男子;本地個案是一名4個月大男嬰,是驗出變種新冠病毒菲裔女護士的胞兄(個案11815)的兒子,男嬰帶有N501Y及E484K變種新冠病毒。今日有少於5宗初步確診。

另外,因應最新的流行病學調查,5月7日公布的本地個案11801已被刪除,今日新增的一宗確診個案,取代該宗刪除個案的個案編號。

【12:16】消息稱,本港今日(16日)新增約4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包括3宗輸入個案,以及一名嬰兒(屬本地關連個案)。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幼園童染疫 零源頭不明7天斷纜 病毒量低父母陰性 許樹昌:未排除隱形傳播

疫下怕入庇護中心 受虐婦女求助減 社工:無法離港放鬆 家庭問題累積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