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警屯門搗無牌酒吧及派對房間 拘27人 (09:29)

警方凌晨突擊搜查屯門兩幢工業大廈,先後搗破一間無牌酒吧及一間懷疑提供大麻水煙的派對房間,拘捕27人。

凌晨兩時許,屯門警區特別職務隊聯同反三合會調查組根據線報及經深入調查後,於建旺街一工業大廈搗破一間無牌酒吧,檢獲105克懷疑可卡因、7粒懷疑搖頭丸,另檢200罐啤酒、3瓶烈酒、20瓶其他酒類飲品及一批音響器材,檢獲毒品市值約15萬元,酒類則總值約1萬元。

37歲梁姓本地男負責人涉嫌販毒、無牌售賣酒類飲品及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處所)規例》(第599F章)被捕。酒吧內的14男7女顧客年齡介乎15至53歲,當中兩人未成年。他們涉嫌藏毒及在沒有領有酒牌的處所飲酒被捕,他們同時涉嫌違反限聚令遭警方票控。

警員其後在新安街一工業大廈搗破一間懷疑提供大麻水煙的派對房間,於單位內檢獲93克大麻精、0.8克大麻草、26盒水煙煙油、大量吸食水煙容器、一批性玩具及潤滑劑。派對房間19歲陳姓本地男負責人涉嫌販毒、藏毒及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處所)規例》(第599F章)被捕。單位內另有4名19歲的本地男子涉嫌違反限聚令遭警方票控。

相關字詞﹕無牌酒吧 派對房間 屯門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