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18區民主派聯絡會議停運作 (18:31)

【18:31更新】18區民主派聯絡會議在facebook公布正式停止運作,稱綜觀過去一年,各區就地區民生議題已有交流,民主派聯絡會議亦到功成身退之時。

【17:47】民主派在2019年區議會選舉大勝,組成「18區民主派聯絡會議」(下稱聯絡會議),據了解,聯絡會議因近日政治形勢變化不定,各區議員需在地區投放更多精力,聯絡會議正式停止運作。

聯絡會議向各區議員發信息,表示一直推動各區議會地區交流,以非組織形式存在,綜觀過去一年,各區就地區民生議題已有交流,故民主派聯絡會議亦到功成身退之時;就近日政治形勢變化不定,各區議員需在地區投放更多精力,為地區民生打拼,故18區民主派聯絡會議正式停止運作。

其他報道:蔡若蓮:國安教育非「一日之功、一校之事」 須政府與家校社會合作培養學生愛國守法

相關字詞﹕18區民主派聯絡會議 民主派 區議會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